烨总很忙

偶尔诈尸

【鸟枭】心有灵犀一点通……个鬼啊{上}


娱乐圈AU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0

不管怎么样,请相信我听起来很扯的话!


1

白枭是谁啊!无人不知无人不晓的新流啊!就那高冷的气质和清秀的脸,以及每次采访中到位的礼仪,谁看不心动啊!!


不过在白枭刚出道时,就有人质疑白枭整容,原因是白枭与当代影帝白鸟长得实在是太像了!但两人的气质完全不一样,白枭也发文并没有整容,对前辈也只有尊敬之情


看看,多么官方的回答


白鸟,要颜值有颜值,要脸有脸,要品格有品格,在这个天天蹦出来瓜的圈子里,能站稳脚跟且受人尊敬!温婉儒雅的气质让人质疑是不是衣冠禽兽,但调查他希望查出他黑料的黑子们无一不发现


这影帝人设未免太完美了吧!根本扒不出黑料啊!扒着扒着感觉自己就要爱上他了啊!


鉴于白枭刚出道时的热搜,无数人都想看白枭和白鸟的同框,甚至有人爆出白枭和白鸟毕业于同一所初中高中甚至是大学,更让人期待这俩人有什么瓜了啊


但影帝对此表示,只是一个可爱的学弟,白枭也表示只是基本没见过几面的学长,这两句话也在校友认证下得到了证实


白枭和白鸟甚至出境都会默契的避开对方,让媒体无从下手,于是就出来了一个惊天新闻


#新晋顶流疑似与影帝不合?!🔥🔥


作为白枭的好兄弟兼经纪人,猫猫在看到这条新闻吓得把嘴里的水都喷了出来,他偷偷瞄了一眼坐在沙发上沉迷于追剧的万千少女的偶像


正在追白鸟新出的电影


就连卧室里都有很多白鸟的海报,照片,当然都是通过官网正规渠道购买的,影帝出一个周边这位大明星就开个小号买一个


疑似不合……


猫猫叹息的摇了摇头


猫都不信


2


白鸟一直是白枭的偶像,从中学到大学,哪怕是现在,从前的白鸟是学生会会长,现在是影帝——从前白枭是学生会副会长,现在是新晋明星


“姐妹们,看我扒出什么!白枭之前是学生会副会长,白鸟是会长!”


“我的天啊,严重怀疑他们从那时候就竞争性的不和”


“不仅如此!白枭是年级第二,白鸟是年级第一!白枭一次都没赢过!”


“楼上什么意思,我们家企鹅也很棒好吧,别踩一捧一”


白枭一边吃着薯片一边面无表情的看着这楼骂来骂去,在被曝出关系不和后自家粉丝和前辈粉丝互骂也不是一天两天了


骂自己无所谓,别骂前辈就好……前辈那么完美也没有什么黑料…白枭向下翻着


“那个……只有我有点磕这种设定吗……”


白枭刚喝下的饮料差点喷出来


很快这句话就被顶了上去,下面有赞同的,有骂的


“我去白枭,你快看!”猫猫拿着手机一把推开门,就是刚才白枭看到的那个评论


“你俩巴不得不同框都能有cp粉,这什么世……等等你在看什么”


白枭躺在沙发上翻开他和白鸟的cptag慢慢看着


“……没必要,不喜欢就屏蔽吧”猫猫以为白枭是生气了,毕竟这家伙基本什么时候都冷着脸,根本看不出来是什么心情


“这张不错”


“哪张?”


他凑到沙发边,看到了一位同人画手画的白鸟,白枭不断放大看着那双淡蓝色的眼睛,死死的盯着


“……”


自己的兄弟兼艺人可能是弯的怎么办,救命


3


不管怎么样,请相信白鸟接下来的话


这可能是白鸟这辈子遇到过最离谱的事情


在他身为学生会会长迎新时,见到了台下面无表情看着他的白枭——全程冷着脸,搞得别的学生只好向他求助


“这个学弟看起来很不好惹啊……”


白鸟笑了笑走上前,白枭拿着行李箱发呆,不知道该上哪去,白鸟一把帮他提起地上的包裹


【谢谢】


白鸟一愣,明明白枭刚才嘴都没张啊


【他怎么愣住了,是我做错什么了】


“没…没有”白鸟连忙摆手,白枭投来疑惑的目光


“什么?”


白鸟:?


【什么没有,我刚才发呆错过什么了】


白枭还是嘴都没张疑惑的看着他


白鸟只得当作没听见,拿着行李看了眼白枭手里的资料把他送去他的宿舍里


【这个学长好帅】


白鸟听见这句话微微一愣,扭过头看白枭,白枭见白鸟停住了脚步,有些不知所措的站在了原地


“你…有说话吗?”


“没”


只是冷冷的一个字,随之而来的,是只有白鸟能听见的,白枭的声音


【我刚才的语气是不是不太对,好烦啊,社交果然好累,但学长真的好好,怎么办,要道歉吗,会被讨厌吗…】


这是,白枭的心声吗?


没想到这么高冷的学弟竟然有这么可爱的一面吗


“白鸟”


“?”


在迎新完,白鸟和平菇在整理新生资料时,白鸟就坐在椅子上看着白枭的资料,只有平菇一人在兢兢业业地整理


“摸鱼滚出去摸”


“平菇,你信不信我有读心术”


“大白天说什么梦话”


白鸟死死盯着平菇,让平菇自己莫名的有些不适应


“奇怪,为什么我听不见你的”


“……你中二病犯了??”


自此之后,每当白鸟脑海中出现白枭的声音,白鸟就知道白枭在附近—或者在某处偷偷看着自己


没错,这要是让白枭知道了会尴尬一辈子……他的花痴想法白鸟全都知道


好可爱的高冷学弟,这是白鸟对白枭的想法,但每当他想靠近白枭和他打招呼,白枭都能有借口躲过,就像是讨厌他一样去(要不是白鸟有读心术,他都信了


“你俩都能有cp粉”


白鸟收到了自家经纪人的截图,看见了他竟然和白枭有一个cptag,虽然一直处于冷圈乃至北极圈,但总归来说还是有饭的——什么同人文啊图啊


“画的不错,特别是小枭,可爱,我能开小号关注吗”


经纪人:?


这俩人什么时候认识的,怎么叫的这么亲昵,等等,关注


她养了这么久的艺人是弯的???


4


为了能让这两个网传不和的人同框,有一电视剧同时向他俩发出了邀请


“哟,演男二,啧啧,不算太傻剧本不错…”猫猫欣慰的拍了拍白枭的肩膀,白枭的眼睛盯着自己的游戏机,似乎根本没有听进去


“你这次就平常发挥,酬劳不错”猫猫翻着手机,白枭还是一言不发的戴着耳机打游戏


“白枭?你有听我说话吗?”


“白枭?”


“白枭?!白鸟演男三!”


白枭就像选择性失聪一样,连忙放下了耳机不可思议的看向猫猫,反应过来直接抢过猫猫的手机,抖着手向下翻着演员列表


男三,白鸟


真的…真的!!他的前辈…演男三??


“……这导演够狠……片酬绝对给少了真的是……你要是觉得不适应我帮你推掉,白枭?”


看白枭震惊的看着手机,猫猫好心的问道


“前辈那么好的人怎么能演男三!起码是男一吧!”


猫猫:“……”


这货迟早人设崩塌塌房,他是不是该找好下家了


“哟,和小枭一个剧组”


同时,白鸟躺在沙发上看着手机


“不错不错”


#影帝与当红小生听出场一场电影?🔥🔥🔥


5


再次相见就是在化妆间,白枭秉承着只要自己来的够早就不会和前辈碰上的理念,没想到却被自己心爱的前辈反算一卦


“小枭,来得真早啊”


“嗯”


白枭只是淡淡地点头


【怎么办怎么办前辈看着我好紧张……救救我拜托了……前辈不会觉得我很菜很没用吧……虽然我很久很废物对了……】


表面一个字内心戏却这么足,看着白枭坐在化妆椅上的背影,白鸟忍不住笑了笑


这种反差萌,可爱,喜欢死了啊!


当然,在别人的眼里,就是看似很尴尬的气氛,白鸟对着白枭的背影笑,笑的还有点痴


在剧组期间,白鸟格外的黏着白枭,不论怎样都要和他亲爱的学弟兼后辈一块出现,但白枭始终是冷着脸——只有白鸟知道白枭内心在想什么


【前辈跟着我,怎么办……】


【前辈看着我,绝对不能让他失望!】


【好想吃那个鸡腿……】


以上的心理活动,在当事人嘴里,都是一个字


“嗯”


这么可爱的反差萌,白鸟乐此不疲的为白枭献殷勤


猫猫第二日就看见了头条


#影帝热情对待当红小生,小生却冷脸对待?🔥🔥🔥


#影帝疑似当红小生舔狗?🔥🔥


猫猫:……


怎么办,在线等,很急的

评论(42)

热度(485)
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